绛河

一座城池:

想收图的妹子可以走微博^^:http://weibo.com/1888736415/B6vOkb2LO

想说的太多了呀,微博140根本连个开头都不够。

题目定做:

Beacon

n.灯塔,烽火; 指路明灯;警标,界标

vt.照亮,指引; 用灯指引

vi.像灯塔般照耀

这也是这篇作品的中心。画面一直出现着路灯,并不只是背景,不过我想当我把这标题的中文解释出来以后,大家应该能理解了我想要表达的引申含义^^

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,一路走来,他多得有他们。


叶修在我心中一直都是这样,单纯的喜欢着这个游戏,就是因为动机这么纯粹,所以他才能走到今天的成就,像一盏指明灯,纯粹,明亮,温暖。

初心不变,王者他当之无愧。


其实想说的话很多很多很多,lof上的倒计时后短小的话语其实也只说了一小部分,我以为我完成的时候,会写一大堆话。但是事实上当我真正画完的时候,我发现我什么都说不出。

每画一个画面,我都把想说的话在心里说了几百遍,所以,最后完成的那一刻,我觉得我更喜欢叶修,单纯的喜欢这个人。要说的和想说的都在心里默默的说完了。

自认为画面表达能力非常有限,我只能尽量表达出想表达的,如果能让看到的人产生一些共鸣,我就非常开心了。

非常感谢这几天陪我聊天的基友们,感谢锦凡的脚本^^。


最后,生日快乐。

以及,加油^^。


BY W


评论

热度(387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